夜落霓月

一个粉了很多cp,立志每一个cp都写一下的小菜鸡 ,每篇都是激情产物。
感谢给我点心心的美丽可爱或者帅气英俊的读者们,即使没人看也自娱自乐(卑微求心求评,这样感觉有点成就感哈哈😄)

[澈汉]白雪公主和毒苹果 上

现背  脑洞产物   勿上升真人

崔胜澈视角

尹净汉是毒苹果,绝对是的,看起来诱人可口,闻起来也是一股清香,可是如果你认真了,你才会发现他会让你伤痕累累,至少崔胜澈是这么认为的。

他们都说我们看起来像父母,其实我也希望我们真的是一对,但是事实哪有那么容易,尹净汉对谁都很好,他关心每一个人正如粉丝口中的母爱泛滥,有的时候我甚至很羡慕那些弟弟们,得到他的宠爱和关心,而我只有成为粉丝口中的小公主,才能有理由去撒娇和弟弟们争取他的喜爱,去明目张胆地触碰他、啃他的肩膀。其实都心知肚明,这只是舞台上的相处,舞台下,他还是那个喜欢一个人躺着,冷冷淡淡只给予你朋友距离的队友,而对于进一步的相处他,连一个机会都不给,至少对于我而言。

我想我可以试试,但是我失败了。我努力靠近他,可是他却满含笑意将我推远,"我要去练歌了"“你不去玩游戏吗”“我要躺着了”,每一个动作与语言都透露着拒绝的信号,为什么我与你不能拥有像和弟弟亲昵自然,为什么我即使成为白雪公主,你也不愿意成为诱惑我的诱饵,即使那是欺骗,那是毒药般可怕,我也不怕,真的。

后来我决定了,无论这个苹果有多诱人,我也不会再去触碰他,即使我有饮鸩止渴的勇气。

所以我们还是那个样子,营业着,疏离着,互相欺骗着。

矫情的文字哈哈,如果队长的视角是虐的,那净汉应该是甜的,如果我能有激情写的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