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落霓月

一个粉了很多cp,立志每一个cp都写一下的小菜鸡 ,每篇都是激情产物。
感谢给我点心心的美丽可爱或者帅气英俊的读者们,即使没人看也自娱自乐(卑微求心求评,这样感觉有点成就感哈哈😄)

[圆顺]梦魇

伪现背,一切自己脑洞产物,脑洞来自于《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》勿上升真人,激情速打,文笔极烂哈哈,自娱自乐


      又做噩梦了,梦中的那个女人又在尖叫谩骂着,像一个凶恶的毒蛇缠着身子压迫心脏,让权顺荣呼吸不来,而他始终不能从梦魇中逃脱,只能全身僵硬任由其吞噬,醒来之时,惊魂不定。天还未亮,漆黑的夜里只有他一个人。黑暗有安抚人的工作,但是它的药效很慢,权顺荣听着自己的急促的心脏声,抱着自己膝盖蜷缩在床的一角,今夜怕是又毁了。

     很奇怪,明明已经离开她的身边,为什么还是继续受到她的控制,难道我真的一辈子要套上她给的项圈吗?顺荣看着成员的舞蹈视频可心思却已经飘远,“哥,你的脸色不是很好,怎么了,又熬夜了”李灿看着顺荣发黑的眼圈心想这哥肯定又熬夜排舞了,心里心疼。“没有,就是最近睡不着,可能是对演唱会太兴奋了吧,不用担心”其实我很累,真的很累,所以一躺上床就睡着了,可是又曾想自己深陷梦魇之中,一切也是自己自作自受。透过舞蹈室的镜子,顺荣看到自己根本不像人样的脸,这谁看了都不禁要担忧,看来起床还得化妆了,顺荣苦笑着。

     这次纽约演唱会,根据抽签顺荣和圆佑分在一间房,一个沉迷游戏,一个深陷梦魇,有趣。顺荣只能祈祷着圆佑能在胜澈的房间多待一会,别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,他不愿意也不能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一面,他怕,他怕他们会害怕他 ,甚至用一种同情的眼神去看待他,想起那个画面,他全身颤抖。

      演唱会终于开完了,顺荣在舞台上用尽了自己力气,不愧于粉丝期待,只是一下台他的眼前就开始模糊,脑子里像是被人砸得一样嗡嗡作响,全身使不上劲,全靠一股劲走到后台 ,一推开门就昏了过去,恍惚间看到一个人箭步冲过来抱住,身上有薄荷的香味,还有是哥哥们的惊讶的大叫,工作人员的惊慌失措,看来,终于还是麻烦大家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去跳舞,我不允许,你要按照我给你安排的轨迹走,不许你私自决定”“可是妈妈我喜欢跳舞,我也可以当偶像这样我们家就有钱啦”“我不允许,你不能离开我,不可以”女人面目狰狞,发出刺耳的尖叫,她拿着衣架用力地打着男孩,而那个男孩只能哭着求饶,但无济于事。醒来时,顺荣的眼眶弥漫着泪水,但他被极度的恐惧所压制,即使眼已睁开,可是他的灵魂还在梦里,他是那个男孩,那个只能求饶的男孩,"呜呜呜呜"他只能看着向他挥来的衣架却无法躲闪,像一个在肉板上的鱼被人按住只能本能地跳动,何其无奈。

      顺荣的晕倒让净汉很担心,高强度的演唱会肯定让人很疲惫,可是顺荣一向身体很好,突然垮了还是不太正常。一走到顺荣的门口,他好像听到一阵阵呜咽声,像一个受伤的小动物,他怀疑是幻听,又凑近门仔细听,没错,就是这种声音,难道顺荣他…顾不上什么,他立刻打开门 ,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他,顺荣的眼眶里全是泪水,躺尸般躺着,手脚在颤抖着,呜咽间喃喃说着"我错了,别打我",看到这,净汉心疼不已,这孩子到底经历什么。

      他小心翼翼地靠近顺荣,可是顺荣似乎对于他的来到没有感觉,他只是眼神空洞地看着天花板不停地呜咽,净汉尝试去触摸他,在触摸的一瞬间,顺荣突然起身,尖叫着,“不要碰我,滚啊”说着抱着自己的头蜷缩在床的一角,把自己封闭在自己世界里,净汉被吓到了,这还是那个可爱的仓鼠,那个活泼乖巧的弟弟吗?他试着去安抚他,可是顺荣在抵抗着 ,他大叫"不要,不要",用手挥舞着,似乎面前是一个可怕张着血盆大口的怪物,在挥舞中打倒了床头灯,手被划了一道口子,鲜血喷涌而出,而床头灯掉落地板发出刺耳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"怎么了,怎么了"附近的成员听到声响连忙走进房间,却看到一个陌生的顺荣,缩在一团抵抗着一切,而手上还受着伤,看向净汉,净汉眼中全是惊讶和无奈。大家就这样对峙着,房间里只有顺荣痛苦的尖叫声,“顺荣啊,你怎么了,别吓我们,听话”"顺荣,手要处理一下,不怕不怕”成员们小心翼翼地尝试靠近他,可他还在梦魇之中,在他眼里成员仿佛是她,带着愤怒的魔鬼,他挥舞着,哪怕手无寸铁也要逃离她,否则他一定会下深渊的,他不要 ,不要。看到顺荣发疯似的行为,成员们都一脸沉重,胜宽甚至心疼到开始哭泣,一筹莫展间,只见一个身影突然抱住了顺荣,他不顾顺荣的极力抵抗,拳头一个个砸向圆佑的背和肩膀,可是他的身体一动不动,就是死死地抱住顺荣,用温柔的声音安抚着这个受伤的小仓鼠,"不怕,有我们在,有我在,不怕",怀里的人反抗的力气开始变小了,也不再尖叫,只是小声的呜咽,乘势圆佑伸出一只手摸着顺荣的头,像一个母亲哄孩子睡一样,轻轻地抚摸着,带着爱意和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顺荣感觉自己突然好像被一阵阳光所覆盖,淡淡的薄荷香使自己的情绪慢慢地变得正常,而耳边的呢喃就像一个安眠曲般促使自己慢慢睡去,而在睡去的那一瞬间,他紧紧地抓住那个人的衣角,别走 ,求你了。

     醒来时,阳光从窗帘间溜了进来,正巧照在顺荣的床上,他突然想起昨晚自己的疯狂,成员们会不会被吓到了,我是不是又做了错事,害怕内疚的情绪开始涌上心头,突然他看到伏在床边的圆佑,而包扎好的手中是圆佑的衣角,惊恐的心神奇般地放了下去,代替的是悸动和喜悦,原来是他,真的是他。

      圆佑感觉到床上人的动静,迷糊地睁开了眼,昨天他凌晨才睡的,毕竟害怕那个小孩又深陷梦魇之中,还有这伏床睡还真的不习惯,"怎么样 ,好点了"他不敢询问事情的真相,他希望顺荣到了愿意讲的那个时候,而他愿意当那个倾听者。

      “好多了,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再这么痛苦了。”"为什么?"“因为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安眠药。"正巧不巧阳光转照在圆佑脸上,顺荣又想,而且还是一个帅气的安眠药呢。

写完发现圆佑戏份极少,还是想极力塑造顺荣受煎熬的过程,算了,就这样吧。嘿嘿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