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落霓月

一个粉了很多cp,立志每一个cp都写一下的小菜鸡 ,每篇都是激情产物。
感谢给我点心心的美丽可爱或者帅气英俊的读者们,即使没人看也自娱自乐(卑微求心求评,这样感觉有点成就感哈哈😄)

[澈汉]白雪公主和毒苹果 下

现背   脑洞产物   勿上升真人

尹净汉视角

崔胜澈是白雪公主,绝对是的,他的外貌就体现了这点,他有如冬日飘飘下落的雪花一样的肤色,他的唇色更是每次让cody老师说不需要再上妆,如雪地的落梅般惊艳。一切都恰到好处。我最爱的,他的眼睛,那双会说话的眼睛,他总是淡淡地看着,但是眼里总是说不出的明澈。还有就是他笑起来的时候,甜甜的憨憨的,像个小公主一样。

我们是大家口中的父母,是的,我认为他可以称得上seventeen的依靠,虽然他有时很幼稚有时会撒娇,可是他总能保护好队伍,照顾着每一个成员,在还未彻底成熟的年纪为我们撑起一片天,其实他也是家里的忙内,却要照顾十二个弟弟,又可说是孩子 ,所以我心疼,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去缓解他的压力,以及照顾他。

什么时候有一种奇怪的情感在我心中生长,那是一种酸酸甜甜的,就像我最爱吃的草莓一样,尤其是见到他,心里就酥酥麻麻,像极了人们口中爱上一个人的感觉,可是 ,我们能相爱吗?

我们的性别再加上我们的身份就像两个枷锁紧紧锁住我们的未来,我害怕会伤害到别人,尤其是他。可是,我感觉他好像最近也有点不对劲,一直努力走进我的世界, 怀着爱意和真诚,你说,我该怎么办,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接受他,可是一切哪有这么容易。

我开始躲他了,选择了与内心相反的道路,你可别骂我,我觉得我没错,是的或者也许吧。可当我看到他被我所谓的理由应付的时候,眼中的失望和落寞,如同落下的星星带着火花划破了我的心脏,痛彻心扉。

事情真的是正如我所愿,从前是我在躲他,如今换了过来,是他在躲我,我们小心翼翼地处理着互相的距离,努力不踏过那条线,仿佛踏过后万劫不复,粉身碎骨。

我开始贪婪于与他舞台的牵手、对视、拥抱, 只要是与他的一切,我甘之如饴,因为这是舞台限定。

我错了,为了避免结束,我直接避免了一切开始,而这换来只是两败俱伤,我讨厌互相的周旋,讨厌编织的谎话,讨厌不能与他分享苦乐的痛苦,每次见到他,我都再次陷入爱河,而心中的防线都会全线崩溃,我越是不断压制我对他的迷恋,越是身心俱疲。我想我需要他,正如心需要跳动。

“你知道吗”我突然靠近他,他似乎对于我们之间的距离很惊讶,毕竟这是在舞台之下,“我rap歌词还没写,我先走了”果然, 他在躲我,而这都是我害的,尹净汉,你果然是黑天使,不但不是治愈反而是伤害。“有一个毒苹果,他很喜欢白雪公主,可是他清楚知道白雪公主不能吃他,他开始躲避白雪公主,可没想到白雪公主伤心了,现在他后悔了,你说他要弥补之前的过错吗?”他似乎惊讶于我说的话,突然又恢复了神色,“有一个白雪公主,他发现自己已经爱上毒苹果,甚至已经做好身中巨毒的准备 ,即使毒苹果一直在逃躲他,仍然心动 ,你说他要重新追求吗?”

“我想我会”我们异口同声。

此刻我知道我爱他 ,他也爱我,只是绕了多少个圈子,“其实你已滑进我的皮肤,侵入我的血液,夺去我的心。”他笨拙说着情话,一点一点地贴近我,试图牵起我的手,而这次我不会拒绝。

我想他虽然只能牵住我的手一会 ,但却能牵住我的一辈子,而我只有两个时刻想与他在一起,一个是此刻一个是永远。

“我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”我想吓吓他,他身体突然一惊,“啊,但我保证我只爱你一个”认真的样子真可爱,真是一个小公主。

我望向天空的星星,比起他的眼睛,一切都显得暗淡无光。“那三个人就是……我呀我呀还是我呀。”

“呀,尹净汉”

“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爱你。我会永远比现在更爱你。”

“你弄乱我的心,那可以考虑继续弄乱我的床吗?”

“呀,崔胜澈”

今夜天气真好, 就适合亲亲打打闹闹。

后记

吃苹果实录

苹果要剥皮,要一层一层的

苹果很甜很香汁水也很多,就是太脆了,要慢慢吃

苹果表示他后悔了

甜文是真的难写,我已经尽力了,愿大家别嫌弃,我是真的想写出甜到发腻的那种,然而做(技)不(术)到(差)。啦啦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